霝兒自製浪漫圖框8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我的眼裡會看不到全世界

而你的眼睛是深淵

那充滿侵略的驚鴻一瞥

曾經愛的坦誠毫無保留到膽怯

膽怯敵不過對你的不捨和眷戀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還是撲了火

為一線可能的幸福執著

對你來說我也只是路過

點燃煙火

短暫的 燦爛的 最愛的不是我

 

也許說太多是因為怕錯過

可惜你並不怕錯過我

 

知道

我和你不會有結果

我還是撲了火

為一線可能的幸福執著

對你來說我也只是路過

點燃煙火

短暫的 燦爛的 最愛的不是我

我們不會有結果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網路+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引用語法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