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怡然寶貝ㄟ生日

臭寶貝搞神秘

連生日都要讓大家猜老半天

還好最後給了答案

霝兒也才能在正確的這天 為妳送上滿滿的祝福

這張卡 是去年做滴 回味一下

 

 
這張是剛出爐 燒滾滾ㄟ卡片
 
希望寶貝會喜歡喔
 
 
 
 
說來和寶貝的緣分也是出奇巧妙

當初霝兒做了一個兩小無猜版型

寶貝甚是喜歡 一掛就掛了大半年

原本希望我能將版頭上的【新年快樂】字樣給去除

但因工程浩大 始終無法如寶貝的願
 
一個偶然機緣 讓霝兒找到原始圖檔
 
終於能幫完成寶貝朝思暮想ㄟ版型
 
也了卻了霝兒心中一直懸念的牽掛
 
謝謝寶貝對霝兒版型的喜愛與支持 
 
 
與寶貝漸漸熟捻 時常互相往來留言

即便只是短短一句問候

也能輕易道出兩人間的默契好交情

最喜歡跟寶貝撒嬌了
 
 
在這屬於寶貝特別的日子裡

霝兒誠摯祝福寶貝
 
生  日  快  樂 
 
嘎哩攬條條

愛哩啦啵啵
 
 
 
特送上一首很特別的生日歌 希望寶貝會喜歡 
 
歌詞如下:

喔 這是一首為你而唱的歌

卻只能說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或許我  不是你

不應該  是我錯

生命有太多淚滴

只能說  對不起

失去太多生氣

所以選擇逃避

你的溫柔  我不可觸及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有想我嗎(有想我嗎)

今天的一切  是否還順利嗎

你把自己封閉

是否有忘記

今天是你的生日

卻沒什麼送給你

喔 這是一首為你而唱的歌

卻只能說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你只該哭著明白

還是該笑著走開

你若即若離的等著

你是否  要我等待

還寫著一首  對你而淚的歌

我為你留下的

都是最美好的

就當我已準備

祝你願堅強勇敢

我保持安全距離

喔 留在原地

不願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