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o65p - 伴緣.9-17 for 霝兒

 

 

好吧

我承認自己任性

氣到不想去看你

誰叫你都不理偶

沒想到有心的你

還是在09/17當天為我獻上祝福

看到好友們推文

才發現了這份驚喜

引回留做紀念收藏

木瓜維謝謝你 西瓜霝很感動

但還是忍不住想罵

留言不回應 是很沒禮貌的耶

災無  

 

草莓  

秋風在九月

漂泊的城市

陌生的人群

天空無雨

我佇立在流年韶華中

溫潤了 我眼翳

在那一片刻

濕淋了自己

 

「光年之外,有人在等妳。

妳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妳是秋天。

所以我的每一片思緒都落葉。」

 

「光年之外,有人在等我。

妳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妳是春天。

所以我的每一片思緒都萌芽。」

 

此時此刻

將我對妳的祝福託付予妳 

Happy Birthday ╰ ε╰

 

 

特別的人

作詞: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愛一個人或許要慷慨
若只想要被愛 最後沒有了對白
必須有妳我的情真 不求計分的平等
總有幸福有心疼 生命的起伏要認可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瞭解
多少天長地久 有幾回細水長流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奮不顧身難捨難分
不是一般人的認真

若只有一天 愛一個人
讓那時間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

妳就是我要遇見的
特別的人

有時候我們都會寂寞
有時也會失敗怕被淘汰
想去找一個明白
而我曾經多次的等待未來
妳何時會來 人山人海
總有妳的存在
有妳我的愛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奮不顧身 難捨難分
不是一般人的認真

若只有一天 愛一個人
讓那時間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

妳就是我要遇見的
特別的人

 

       

特別的人~這首歌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