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構造很微妙 人身健康很脆弱

生病這段期間 只能躺在床上無所事事

一下床就會頭昏眼花 全身痠軟 但這還不是最大折磨

因體質特殊 對藥物敏感 才是我最大夢魘

這次感冒引發了呼吸道感染 醫生開了抗生素

誰知對抗生素如此排斥 副作用差點折磨死我

時而發燒 時而寒顫 讓我有瀕死的恐懼

完全無食慾 只能靠流質食物來維持虛弱病體

半碗稀飯勉強吞下 體力不支 面無人色

昨天覆診 試著停藥 才發現這些天來如此不適 竟是藥物作祟

中午 我吃了整整半碗白飯 感動到快想哭了

好多天吃不下東西 沒想到白飯竟如此香甜

媽咪看我終能進食 也快哭了 真對不起她 這些天讓她很操心

說真的 歷經這遭 終能體會 何謂久病厭世

難怪一些久病無法治癒的人 選擇自我了結

當然霝兒並不鼓勵這種做法 但生病真的會讓人意志消沉

所以也請大家多保重身體 健康是最寶貴的財產 沒了健康 人生是黑白的

以後若見霝兒久未上線 原因無它 那就是....我又生病了 = ="

但請別擔心 我一定會努力對抗病魔

因為 我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愛護我的家人 朋友

重要的是 我要慢活我的人生

2013年的衰運 就到此為止吧

寫這篇 是想讓關心我的格友們放心

霝兒活的好好的 也逐漸康復中

聖誕節將至 還沒分享聖誕版給大家 這是我掛心的事

霝兒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很想你們

目前體力逐漸恢復中 謝謝大家對霝兒的關心 留言容我慢慢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