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 普天歡騰

預祝中華民國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好了 祝賀完畢 換我碎念一番嚕

話說 昨天真是超級無敵幸運

讓我心情大好一整天

上期發票 連中5張

雖都是小獎200

但總和也是一張有小小孩圖案的千元鈔耶

哈 我又有零食基金了

中一張也就罷了 我可以存7-11的icash

但我又不愛吃7-11的東西 貴又難吃

苦惱著不知該怎兌領 又不太想跑郵局

捐出去  0.0 開玩笑(我自己都很缺說)

上次跑郵局窗口 拿了號碼牌

想說反正等也很無聊 乾脆去排快速窗口好了

等阿等的 終於輪到我嚕

把手上的四張中獎發票 拿給櫃台小姐

那小姐繃著個臉 冷冷的說;一次只能辦兩件

意思就是只能兌換兩張啦

另兩張得再重新排隊(吼 怎這麼不便民阿)

氣捏

這次想說乖乖拿號碼牌等好嚕

我拿169號 也才排到154號

天阿 還要等15個人喔

看見快速窗口沒啥人 還是去跟著排隊(搞不好比較快)

果真沒多久輪到我 換了2張 手上還有3張

又乖乖去重排了一次

還好人不多 很快的又輪到我嚕

拿了兩張給櫃檯先生

口中喃喃自語著;只能換兩張喔 唉 又得重排隊了

只見那位先生抬頭看了看我 眼神示意著要我把另一張給他

痾 真假的 好好心喔 為我破例捏 太感謝了!!!

於是我花不到15分鐘 排了兩圈 一千元入袋

哈哈哈 太開心ㄚ

途中經過萊爾富 想說去買個幾瓶貝納頌犒賞一下自己

正好在做促銷 原價一瓶$30元 買二的話 另一瓶打6折

挺划算的說

走進萊爾富 拿了6瓶準備結帳

店員小弟弟說:這檔已經結束優惠了 只剩另幾款有促銷

那ㄟ架衰

好吧 那我換全聯買好了(只是有一小段路)

正當我踏出店門口

小弟弟喚住我:小姐小姐 請問妳要買幾瓶

我回:6瓶

他說:那我幫妳打折好了 不要說出去喔

痾 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喔 (是看我長的水嗎?)

哈哈哈 無聊自High中~~~

說也奇怪 今天就是這麼順耶

感覺人們親切多了 世界也溫暖許多

心想 這就對了 多給人一些方便 自己也不少塊肉

規定是死的 人腦是活的

要不要 願不願意 全在自己一念間

要是天天都能遇到好人

那鐵定每天都大開心啦

 

《廢言完畢 準備出門 朋友們 雙十國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