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疾好很多嚕

明天還需覆診

這段日子真是無聊透頂

無法上線久待 也不能緊盯螢幕過久

只好選擇觀看影集打發時間

每每看到精彩劇情 也不能一集集連續追蹤

可說看得辛苦 卻也值得

這套影片 是經由朋友介紹觀看的

剛開始看時 覺得好無言

不過就是一群有錢小屁孩 無聊的愛情故事

心想

這些小孩是不是閒閒沒事幹 一天到晚只知談情說愛?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越來越揪心 也越來越好看

這才緊抓我的目光 給它繼續下去......

劇中不乏都是帥哥美女(才能吸引觀眾)

李敏鎬無疑是大家心目中偶像 帥氣高挑 一哥當之無愧

朴信惠清新甜美 超自然裸妝 她扮演女一角色也很襯職

最讓我驚艷的 莫過於戲中扮演男二角色(崔英道)的金宇彬了

感覺他挺像老蕭(蕭敬騰) 難怪我這麼愛他(老蕭粉絲別打我)

劇中的他 看起來壞壞的 內心卻無比溫柔深情

笑起來尤其可愛 簡直迷死人不償命 從頭到腳都是我的菜

明明深愛女主角 表面卻裝作若無其事 甚至百般刁難欺侮她

當他知道女主角愛的是別人 只能將深情埋藏心中 默默守護

那份壓抑 說不出的心酸苦痛 讓人心疼至極

只能說 他演活了男二角色 甚至不輸男一(李敏鎬)

角色實在太搶眼 是屬於那種越看越順眼(不是一看就中標)的典型

原來我也有些叛逆因子 喜歡有些陰沉有點壞壞的個性男

偏偏難以掌控了解的跩男 卻是我無法抵抗無法碰觸的痛

好了 廢言不多說 想看此劇的朋友們 請點以下連結↓

【韓劇繼承者們線上看】

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2013/10/heirs.html

【建議使用Chrome或Firefox,收看較為相容。IE已經不支援播放程式】

以下為劇情圖片分享 ↓

以下是我最近擄獲的大驚喜 金宇彬(崔英道) ↓ 

 


  圖片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