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迷戀的曾經

那些無法忘懷的過往

難以傾訴的孤單心事

夜夜揪心的模糊身影

一直很安靜 我不想忘記你

如果有如果 你終會想起我 

 

特別的數字 直白向天宣告

2014520

愛你一世 我愛你

 

圖文: 霝兒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 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 溫柔  

 

  

 
引用語法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